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靜山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山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寂靜山林 標籤:寂靜作文 山林作文

  下午,老師給我們聽了一首《寂靜山林》。漸漸的,我融入了這首美妙的音樂……

  清晨,東邊山谷后,升起了一輪火紅的朝陽,黎明的陽光透過“沙沙”作響的葉縫普照大地,鳥兒蘇醒了,奏起了黎明的交響樂,喚醒了森林裡沉睡的動物,太陽升到了半空,空中漂浮的雲彩披上了俏麗的衣裳。這片森林中。充滿了寧靜……

  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小雨。飄飄洒洒的雨絲宛如一位位美麗的天使。淅淅瀝瀝的雨和着樹葉的“沙沙”聲,譜成了一支動聽的小曲。那麼和諧,那麼自然,動物們在這美妙的旋律中嬉戲,打鬧,劃破了原本山林的寧靜,增添了幾抹幻想的色彩。雨,是頑皮的精靈,一會落在水塘,嚇得魚兒四處逃散。一會落在竹林,發出清脆的響聲。“叮咚叮咚”,在山谷里悠悠回蕩。

  漸漸的,音樂家們停止了演奏,雨。停了,山林中的一切都披上了水淋淋紗衣。綠的可愛,綠的耀眼。鳥兒們又津津樂道的聊起天來,傾吐着雨聲的美妙。鹿兒們歡樂的奔跑着,自由自在的打鬧着,其樂融融。嬌艷的花瓣上滾落了一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陽光又一次照在了這片山林里,一切……又恢復了寧靜。

  音樂停了。我這才從無盡的想象中回過神來。但音樂的旋律仍在我心裡迴響……

  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鎮洋山小學六年級:董佳萱

您正在瀏覽: 寂靜山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