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林 標籤:山林作文

  晨,涼涼的。清新的空氣,交雜着花朵的芬芳,泥土的清香,露水的濕潤。草叢中,一隻小蟲靈巧敏捷地穿過,只聽見草與草碰擦出微小的聲音,而小蟲卻已不見身影。緊跟着,鳥巢里的鳥兒或是聽到了如此細微的動靜,想知道個究竟,伸了個懶腰,眨巴着滿是睡意的雙眼,一搖一晃地走到枝頭,啼囀起來。彷彿在問:“蟲子弟弟,你要去哪裡?”

  紅日從東邊一排若隱若現的群山侯冉冉升起,伴隨着雲霧,照亮了一片天。這裡蒼天大樹,數不勝數,直挺挺的,像是保衛這山林的戰士,無論多大的風,無論多大的雨,無論驕陽似火、烈日炎炎,你們仍直挺挺地站着。就算寒冬來臨,葉子全部飄落,你們粗壯的枝幹也不會屈服,仍與寒風寒雪做對抗。也許幾百年後你們倒了、垮了、不存在了,但在大自然的心中不會忘卻你們高大挺拔的身軀,因為你們的後代正在努力的生長着。一縷縷陽光從樹葉縫隙間篩出來,滋潤着林中的一切。

  山澗小溪潺潺,清澈見底。泛起點點漣漪,歡樂的曲調,歡樂的流淌着。我靜靜的聆聽它作出的無與倫比的歌聲,清脆響亮,娓娓動聽;我靜靜地看着他流向遠方,而它的歌聲仍在山林里蕩漾,傳到每一個角落。

  忽然,林中的寧靜被打破了,先是聽見樹葉唰唰的騷動聲,轉首而望,一群紅嘴鳥直上蔚藍天穹,密密麻麻的,像是要和白雲姐姐做伴似的,在空中舞蹈、歌唱。

您正在瀏覽: 山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