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林 標籤:山林作文

  一棵樹,也許不引人注目,但許多樹組成的山林,就很壯觀了吧?特別是不同時光呈現的山林美景,更讓人沉醉!

  早晨,山林伸了個懶腰,從沉睡中醒來,朝陽慢慢升起,把金色的光輝撒向大地,撒向山林。山林像一個少女般披上了這金色的羅裳。山林在微風中舒展着身姿,它蘇醒了!山林的一切都蘇醒了!沐浴着暖和的陽光,新的旅程開始了!

  中午,驕陽似火,可山林就像一個蓋子,擋住了陽光,守護着山林中的每一個生靈,因此,山林中涼爽至極。山林中的每一棵樹都被陽光戴上了一頂金色的“帽子”,遠遠看去,就像一片金子鑄造成的樹林!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出眾!

  過午之後,山林便到了入睡的時刻,高照在千山之外的秋陽,朦朧的光線竟靈空得如同飲醉了的月華:透着微醺,透着溫柔,斂起那份耀眼的光彩,令人捉摸不透。此時的山林,就像一位沉睡的公主,美得讓人窒息。

  傍晚,夕陽逐漸沉落,山林浸泡在一種半紅半黑的色彩中,這種顏色,妖嬈魅惑,卻半點動搖不了山林的清雅秀麗。山林,永遠是那一抹深深的翠綠,印在人們的心中。

  深夜,蛐蛐停止了叫聲,只有蟬還在不停地鳴叫,似乎是在宣告着什麼。山林在晚風中輕輕搖擺,在月亮的幫助下又換上了一件銀色的華服,月亮的銀,清而純,摻不進一點兒世俗。山林又變成了銀光一片,真是變化無窮呵!

  山林四季風光旖旎。春時嫩芽點綠,瀑流輕快;夏來綠蔭圍湖,鶯飛燕舞;秋至紅葉鋪山,彩林滿目;冬來雪裹山巒,冰瀑如玉。美麗的山林,我醉了!

  六年級:熊詩雨

您正在瀏覽: 山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