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林 標籤:山林作文

  走近山林,第一眼只有綠。慢慢走進裡面,才能發現山的精髓之處。

  從小路進入,看見湛藍天空,忽見悠悠白雲,忽聞蟲鳴鳥叫。一切悠和。

  這裡的空氣比城市裡的更清新。到了夜晚,這兒的天是藍的,不像城市裡的天被燈光照得通紅;清晰的星星隨處可見,雖比不上鄉下,但也不少;城市的夜晚,天空是紅的,沒有星星,天空黯然失色……

  這裡寧靜,而不失聲,有種莫名的舒適。而城市,喧雜的聲音使我們失去自我。如果你來到了山林里,你會覺得彷彿這就是你的家。

  爬呀爬,大自然的世界里是無拘無束的,想做什麼,做便是了。

  爬到第二個高亭。沒有汽笛,沒有買賣,更沒有爭吵;只有夜景,花香,蟲鳴和白雲,一山的寧靜。

  我靠在亭柱上,彷彿也是亭子的一份子。天上的白雲在望着我,像姐姐一樣對我微笑;微風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花兒像妹妹一樣天真爛漫;小草像弟弟一樣愛動來動去;大樹像哥哥一樣,有種特殊的安全感;而山林,是我的爸爸,他頂天立地。我的雙手緊貼腿部。腳直立,一動不動,看着來往的遊人;城市夜景;風;雨;花草樹木;天……

  一切是那麼和諧,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仙地,那老神仙在這住嗎?

  這是最真實的地方,也是人的心靈安撫處,你也來吧,讓你的煩惱解散!!!

  廣東深圳南山區桃苑小學六年級:周科言

您正在瀏覽: 山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