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林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歷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件事,我非常高興,而又非常害怕。 

  盛夏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的一切。大地被曬得發焦發燙,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 

  我和潘越來到了一座山裡玩。那裡的美景美不勝收,讓我們一下子看不過來。一眼望去那兒有很多樹,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果子,我摘了一大袋子一起吃。我們往四周望了望,有很多大山,我們好奇地爬了上去。站在山頂上,這裡的景色盡收眼底。那兒有一棵大樹,我們在下玩了起來,突然“ 嚓 ”地一聲,一條大毒蛇出現了。我很緊張,潘越說:先找2個棒子。我找來了給了潘越,她一動不動和蛇對視了10來分鐘。蛇這個急性子終於忍不住了,向我們撲來了,我不知道我那兒來的這股勇氣,一棒子打在蛇的頭上,蛇跑了。我們也收拾東西下山了。 

  下山時,我們有一點害怕,又有一點高興,這真是難忘的歷險記。

您正在瀏覽: 山林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