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林之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之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林之音》 

  我是一座深深的峽谷,披着一件綠大衣。 

  突然,傳來一陣陣聲音“沙拉拉.沙拉拉”不久后一場山雨來了,“嗒嗒嗒”山雨姐姐像字啊練歌房練嗓子一樣。然後彈奏着一首優雅的曲子,讓人陶醉不已。“叮咚.叮咚......”咦,這又是什麼聲音。順着聲音往遠處看,原來是河流弟弟在給山雨姐姐配音啊!優美的曲子加上雄渾的男高音,那更適合不過了。一陣子后一場演唱會就結束了。烏雲散了,雨也悄悄地停了,大家的心清變得更加充滿了活力。大人帶着小孩出去逛街,小孩們在草叢中玩耍。而我又開始看帶人們的幸福生活了。不知不覺我又聽到“嘩嘩嘩.唰唰唰......”的聲音。呵,是我腳下的樹林被風兒吹動的聲音。那些樹木站得整整齊齊地,就像準備出征的戰士,一邊整裝待發,一邊高喊着:“加油!”你聽,這就是山林中的美妙聲音,把所有的聲音連起來就像一首悅耳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山林之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