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山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山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又回到安寧又美麗的家鄉。

  站立山中,放眼過去一片綠。一層綠得着一層綠,綠得耀眼,綠得可愛。坐落在山丘上的家家戶戶似乎給大綠毯鑲上了幾顆鑽石。我經不起有趣的山林的誘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幽徑,獨自去山林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走進山林,竹子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歡迎我,鳥兒呼喚我的名字,微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走着走着,我的目光被一大叢野花所吸引。天哪!這是屬於大自然的花海,我驚嘆於它的美:花的色彩層次多得幾乎難以辨認,有鵝黃,雪白,翠綠,天藍,還有火一般的紅色。花叢中時不時地出現一隻采蜜的蜜蜂,它穿着黑黃相間的衣裳,扭動着毛絨絨的身子跳起了采蜜舞。這時,我變成了一朵鮮艷的花兒。我身旁的花兒都競相開放,爭先恐後地說:“蜜蜂,快來采我的蜜,我的蜜最甜了!”蜜蜂將我采走了,我跟隨它來到了蜜蜂的家。它們的家多麼氣派,多麼特別。黃色的橢圓形外表,巧妙地應用了六邊形的空間設計,它們可真是偉大的工程師!我迫不及待地參觀它們的家,小蜜蜂們可真勤勉!每隻蜜蜂都在繁忙地工作,有的負責采蜂蜜,有的負責釀蜜,有的負責照顧蜂后。看!多麼和諧的一個畫面!

  直至太陽親吻西山的時候,布谷鳥的叫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我深深地望了這座山林一眼,輕輕地揮手,輕輕地離開了這座山林,輕輕地,輕輕地……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市江濱小學六年級:siyi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山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