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串淡藍色的星星風鈴》人物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串淡藍色的星星風鈴》人物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串淡藍色的星星風鈴》人物表 標籤:淡藍色作文 紫色的風鈴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人物show 

  蘭夢瑤 

  性別:女 生肖:虎 星座:白羊 

  介紹:夢瑤是個十分開朗活潑、天真可愛、聰明伶俐的女孩,做事十分認真,她和所有女孩一樣,喜歡做些手工之類的事情,她最好的朋友是楚歆兒,當然蘭夢瑤的學習也不差,是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本小說的第一女主角。註:她喜歡的人是古昊晗。(無人) 

  楚歆兒 

  性別:女 生肖:牛 星座:射手 

  介紹:楚歆兒是個十分聰明的女孩子,做事極為認真,深受老師與同學們的喜愛,也是校園小明星哦!她最好的朋友就是夢瑤啦,這麼聰明的女孩在班裡是當班長哦,管理能力很強哦!註:許多男生都是她的追求者哦!(無人) 

  夏姿雪 

  性別:女 生肖:兔 星座:處女 

  介紹:夏姿雪是個較內向的女孩,她媽媽為了使她能夠變得開朗,讓她去學舞蹈,由於她性格內向,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所以她只用文字來表達自己,所以她作文水平穩居全班前一兩名,而且還屢次獲獎呢!她最好的朋友:就是日記本,一切心事、秘密全向日記本透露。(無人) 

  溫?珊 

  性別:女 生肖:虎 星座:雙子 

  介紹:溫?珊是班上的頂尖子,數學可是她的強項,從小就練奧數,是數學老師最器重的女生,腦子轉得十分快,有時老師都不會解得難題,她都會講得井井有條,偶爾也有點爭強好勝,她是數學課代表。註:她也一直暗戀古昊晗。(無人) 

  藍若雪 

  性別:女 生肖:虎 星座:天秤 

  介紹:藍若雪是個性格比較潑辣的女孩,但對人還是蠻好的,她學習也不錯哦!是班裡的副班長哦!她會彈鋼琴,很有音樂才能,都獲得許多獎狀。(無人) 

  古昊晗 

  性別:男 生肖:牛 星座:獅子 

  介紹:昊晗是個乖巧的男孩子,他同溫?珊一樣,數學也是一流的,他們倆可是競爭對手吶!他愛打乒乓球,愛做奧數題。他有迷人的外表,也有顆善良的心,是本小說的第一男主角。註:有很多女生是他的追求者,他呢?喜歡的是蘭夢瑤。(無人) 

  邱嘉宇 

  性別:男 生肖:虎 星座:白羊 

  介紹:邱嘉宇是個博學多才的孩子,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識十分豐富,是台“好電腦”啊!他不愛玩,只喜歡看課外書,所以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無人) 

  吳凡 

  性別:男 生肖:虎 星座:天蠍 

  介紹:吳凡是個懦弱、膽小的男孩子,他十分自卑,所以常常成為同學們常欺負、嘲笑的對象,使他感到無地自容,再加上學習成績總在六十分至七十分邊緣徘徊更讓他沒面子,整天活在黑暗的世界里。(無人) 

  徐逸楠 

  性別:男 生肖:牛 星座:巨蟹 

  介紹:徐逸楠是個十分調皮搗蛋的學生,老師常常為了他的事而頭痛、苦惱。經常逃課,經常惹事、闖禍,經常遲到,經常沒完成作業,經常考試不及格……但他也有優點的,有顆善良的心哦!(無人) 

  夏妍琦 

  性別:女 生肖:牛 星座:射手 

  介紹:夏妍琦是個剛大學畢業不久的一個語文教師,她對學生十分好,尊重大家意見,學生闖禍,她從不請家長,她是個溫柔、善良、清純的少女,深受許多學生們的喜愛與歡迎。(無人) 

  程宜睿 

  性別:男 生肖:羊 星座:雙魚 

  性格:程宜睿今年30歲,教齡快10年了,教書比較嚴,但對同學們來說,程宜睿還是個好老師,他幽默、大氣、英俊,同學們十分喜歡他,他們偷偷在背地裡議論程老師和夏老師天生一對,天上一對,地上一雙,郎才女貌呢!(無人) 

  大家快來報名喲!書名如果大家有好的,給我推薦推薦,給我留言哦!

您正在瀏覽: 《那串淡藍色的星星風鈴》人物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串淡藍色的星星風鈴》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