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藍色的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墨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有過痛苦,有過開心……不過,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節美術課。

  那天美術課,老師走後,我無聊得很。於是就把中性筆飛快的轉起來,正得意着呢,只聽見後面傳來幾聲慘叫“哎呀,我的衣服!”“天哪,我的桌子!”“我的臉!”我回頭一看,大吃一驚:後面幾個同學臉上,衣服上,桌子上都是中性筆墨。這下我可闖禍了。等那幾個同學下樓沖洗時,我招來了全班同學的責怪。我感到要大禍臨頭了。

  一打下課鈴我就立刻跑出去看,見那幾個同學還在洗,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心想:等他們洗乾淨后,一定會怪我……不一會兒,他們洗乾淨了結果卻出乎意料,他們都過來安慰我。那一句句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到了同學之間那股濃濃的感情。

  轉眼間,我們要小學畢業了,就讓我永遠記住這藍色的墨水吧!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