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是變幻無窮的,你瞧,它一會兒變成一匹駿馬奔馳在廣闊的“草原”上;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頭威猛的大獅,在那裡閉目養子神------這使我對它有了無盡的遐想。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將飛到黃河上游的荒涼地帶彙集千萬滴小雨點,再把它們灑下去,讓那裡的土地得到滋潤,長出綠綠的小草.高大的樹木。讓小草和大樹的根緊緊抓住大地,不讓水土流失,使黃河的水變清,讓那裡生機勃勃。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飛去那飽受水災的地方,把那些可恨的烏雲趕跑。還人們一片晴空!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飛到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那裡變出各種各樣的形狀,逗樂那些從災難中逃出的小朋友,把他們帶出悲傷。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彙集那些神奇的水,去非洲的艾滋病村,讓那裡的人淋浴到這神奇的水后就能擺脫病痛的困擾。 

  假如我是一片雲…… 

  啊!我的想像是多麼美好呀!如果這些都是真的那麼人們就不必為環境問題擔憂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