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片雲,徐徐的暖風將我吹向那曾經嚮往已久的藍藍的天空。我鳥瞰大地,哦,好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看見了,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看見了,古埃及雄偉的金字塔;看見了,荷蘭壯觀的圍海大堤;……真是看也看不完,說也說不盡。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隨風飄到了美麗的江南。看,春姑娘正在播撒春天的種子。蘇醒的小草和麥苗兒們正在呼喚着我去下場春雨呢!於是,我便召集起我的夥伴們,開始把自己身上的小水珠溫情地灑向孕育着勃勃生機的大地。不一會兒,只見整個江南被蒙蒙的煙雨吞沒了。這時,我不由想起了杜牧“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的詩句。真是“山色空濛雨亦奇”呀!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願意留在那遼闊的大草原,看那奔馳的駿馬和潔白的羊群,欣賞着那散發著淡淡香味而不知名的小花兒,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傾聽着那由蒙古包里傳出的悠揚的歌聲……

  我是一片雲,一片自由自在的雲!

  六年級:224770585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