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夢想着當一片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白雲。今天,我的夢想成為了現實。

  我坐在床上想着我要是變成一片雲會怎樣。想着想着,只覺得自己變的輕飄飄的,抬頭一看,啊,我正在往天空上飛!接着我又看了看自己:胖胖的身子,雪白的衣服……啊,我真的變成了一片雲!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我慢慢的飄啊飄啊,飄過了小溪,飄過了山頭,我的身體不斷上升。啊,終於,我終於飄到了天空媽媽的懷抱中!那裡有很多我的兄弟姐妹。其中,有一個叫彬兒的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

  我和彬兒成為朋友后,過的很快樂。我和她白天散步,看看人間成了什麼樣子。晚上,我們和星星弟弟做遊戲,玩累了就聽月亮姐姐講故事,直到進入夢鄉。

  那種日子簡直比神仙還快樂!

  突然有一天,我和彬兒有說有笑在天空周中散步事,看到人間的一個地區極為乾旱,我和彬兒立刻叫了一群兄弟姐妹,開了一個會議,最後決定要幫助那裡的花草不要乾死。

  我們一群雲緊緊的抱在一起,下了一場及時雨。

  啊,我從床上掉了下來,夢驚醒了,這原來是場夢。不過我還挺開心的,因為我當了一次真正的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