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片雲

 福建省福州市 福州市法海小學六年級二班 張遠翔

  從小我就有一個奇特的幻想--假如自己是一片雲,該多好呀!這樣就可以遨遊在天空中,多自在呀!

  晚上,我帶着這個夢想睡著了。奇怪,不知怎麼回事,我忽然覺得自己變成了一朵雪白雪白的、軟綿綿的雲彩啦!我可高興了!慢慢地,我飄出了窗外,來到藍天上,我低頭向地面上看去,車子與行人小得看都看不清,房子也十分小,一條條江河像一條條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幾大塊,就連平時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風。

  我飄着飄着便不知不覺來到祖國的邊界,便低飛起來,看看風景,可是這裡小樹葉子都乾枯了,小草的水分全部蒸發了,植物們都像耷拉着腦袋的含羞草,但邊防哨所上的戰士們卻依然毅立在自己的崗位上。我問小草:"你們為什麼一個個無精打采呀?"小草抬起頭,看了看我,又搖了搖頭:"我們這兒有三個星期沒有下一滴雨了,加上這火辣辣的驕陽,我們的水分都蒸發了,可解放軍戰士們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堅守崗位,真是了不起!"

  我看見小草這副模樣,十分同情他們,想出一條妙計--把我雪白身子里的水分擠了出來,水落到地上,形成了一場"人工雨"。小草小樹看見雨水可高興了,不停地吮吸着雨水,戰士們也紛紛拿出水桶、水盆來接水,大家都感激地望着我……

  我飄呀飄,來到了咱們的鄰國之一--阿富汗。這兒塵土飛揚,再仔細一看才知道,美國的反恐部隊正與"恐怖大亨"本o拉登的軍隊在這裡交戰呢!本o拉登軍隊的火力十分猛烈,反恐部隊被打得頭都抬不起來。看到這裡,我也過來幫助反恐部隊,對着戰場使勁吹了一口氣,這口氣可不得了,化着一陣狂風,把沙塵吹向了恐怖分子,本o拉登及他的部下眼中進了沙子,看不見東西,便停止了攻擊,很快就一個個被活捉了。反恐部隊對我說:"THANK YOU!THANK YOU!"

  我又來到另一個大城市,這裡到處是大工廠,一根根大煙囪,把天空染得黑乎乎的,我飄過去,一下子就被煙熏成了"烏雲",被嗆得喘不過起來,大叫"救命!救命!"

  當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原來是一場夢!"清晨走在大街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望着天上的一朵朵白雲,我不禁在心裡讚歎道:"還是做人好!"

  指導教師:黃黎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