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家鄉的氣候十分乾燥,大人們常說:“雲啊,快聚到一起,下個透心雨,長出好莊稼吧!”於是,我就化為一片小小的雲。

  我是一片雲。傍晚,我要讓陽光照耀着我,一會兒,我成為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兒,我成為一盆開放的菊花,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樂意成為好看的火燒雲。

  我是一片雲。我常去炎熱的沙漠旅行。在沙漠上空,我看見一棵棵小樹在烈日的暴晒下,沒精打采地聾拉着腦袋,乾渴的將要死去。我難過地流下了眼淚,晶瑩的淚水滴在小樹苗的身上,他們笑了,頑皮地伸出手接着,逗得我也破涕為笑了。

  我是一片雲。我要遮住毒辣辣的太陽,讓工地上的人們涼爽涼爽,讓一幢幢的高樓大廈迅速建成……

  我是一片小小的雲,我願用自身的毀滅來換取人們欣慰的笑聲。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盛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付相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