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不是一滴雨,不是一顆草,而是一片雲

  我在湛藍的天空旅遊,我飄到田野里,看到稻穀們個個無精打采,我問稻:“你們這麼個個無精打采啊?”稻穀們抬起頭來,搖搖頭:“我們這已經3天沒下雨了,都快堅持不住了!”我看着稻穀們這幅模樣,十分同情他們,把我雪白的身子里的水分擠出來,落在地上,形成一場浴。稻穀看見雨水可高興了,不停的允吸着。

  幫助完稻草后,我繼續了我的旅行,我飄啊飄,飄到了法國的巴黎,看見浪漫的巴黎塔,我飄到中國的北京,我看見了萬里的長城,我飄到了北極,看到了冰原不屈的冰山,我飄到了……

  我可以變來變去,我變得雪白雪白的,看上去像軟軟的,甜甜的棉花糖;把我變的火紅火紅的,看上去像一團在天空燃燒着的火焰;把我變得烏黑烏黑的,看上去像許多黑人手拉手,我還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我可以變成小羊,我可以變成老虎,我可以變成兔子,我可以……

  我是一片雲,大自然的一員,我是大自然的一位旅行者,也同時是一位魔術師!!

  六年級:羅伊繁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