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理想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理想而奮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讀着流沙河的《理想》,我就想當一名電視主持人。

  每當我看見電視上的主持人向觀眾講述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說一個個有趣的笑話,報道社會上的奇人奇物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感到敬佩與羨慕。還能接觸社會的種種東西。於是,我理想的種子便在心裡深深的埋下了。

  中央電視台董卿的端莊大方,李詠的幽默搞笑,朱軼的詼諧幽默,王小丫的優秀美麗……他們的成功又源於什麼呢?答案就是:努力。如果不是不懈的努力,他們會成功嗎?會站在中央電視台主持節目嗎?不,不會!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多培養、鍛煉自己的口才;在課堂上勤於舉手,在課下多與老師交流;還要多多了解新聞時事,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全面發展,才能做好一名主持人。

  為了實現我的目標,我現在必須努力拚搏!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現在必須刻苦學習,才能實現我的人生目標!“不吃苦中苦,難做人上人”為了實現我的人生目標,我必須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拚搏!人生的道路是艱巨的,但你必須去面對!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得到回報!只要付出努力,才會有成功!只要付出努力,我的人生目標就一定會實現!

  卧虎山路小學六年級:飛哥

您正在瀏覽: 為理想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理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