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丘比特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丘比特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丘比特:

  你好!我很久沒有給你寫信了,你還好嗎?你學習的快樂嗎?身體還好吧!

  最近,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迅速蔓延,你怎麼樣?你們學校被傳染的小朋友多不多?你還好吧!最近,你要少出行,多加預防,希望我們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來好好學習! 

  據新聞報道,印尼最近發生了大地震,讓那麼多無辜的人們活活被壓死,有的受重傷,死神奪取了他們多少無辜的生命。這一切,都是因為什麼?就是因為我們人類對大自然的嚴重破壞所造成的,人類還大量挖掘地下地煤礦;亂宰殺動物;亂砍伐樹木,使得地球失去了昨日的嫵媚和亮麗,因此我覺得我們應該護花種草,保護自然環境,不隨手扔垃圾;隨地吐痰……我們一定要愛護自然環境,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家園,來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但現在仍然有些孩子生活在戰火紛飛的環境里,近期,巴以戰爭至今未停止,那些老百姓沒有一天安定的生活,那些小朋友上不成學,也念不成書,每天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看到這裡,我只能感到無比心痛。因此,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去年,我國發生了汶川特大地震,使許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受災的群眾無家可歸,他們是多麼需要幫助,這時候,全國人民乃至世界各國人民都伸出了援手,讓他們的生活得到安定,這無疑體現了世界的和平給大家帶來的溫暖,希望我們國家小朋友和你們美國的小朋友、世界的小朋友攜起手來呼籲和平,讓和平永駐人間! 

  好吧,就說到這裡吧!希望你經常給我來信,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建立長期的友誼,在你我心裡搭建一座友誼的長橋,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溝通! 

  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路寧 

  2009年1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丘比特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丘比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