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就像七色陽光,豐富多彩。有歡笑,有憂愁,更多的是編織夢想的快樂。 

  記得三年級時那時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的心跳得厲 

害,中午,我們放學后,英語老師拿着英語試卷興高采列的沖了進來,一看老師那股高興勁兒,八成是這次考試考的好。果然老師宣布我們這次考試考的都不錯,特別是楊啟東同學考了一百分。我一想:不對,上一次考完后我和同桌對了答案,不是錯了一個大字母嗎,怎麼還是一百分呢?試捲髮下來了,我卻皺着眉頭,“哎!同桌說:“嘆什麼氣嗎?不是考了滿分嗎?怎麼心裡還不舒服。我可羨慕死你了!”  

  “你看,你考了九十七,我卻考了一百分。哈哈我比你的分數高一些!不過沒關係,下次你也許比我考的好呢!”同桌突然想到一件事:“哎,你上次不是錯了一個大字母嗎?怎麼還是一百分?是不是老師看錯了?快給老師去改一改,可那樣你就得不到一百分了,不過還是誠信最重要,那樣也很好!”   我左思右想,我的耳邊好像站了兩個人一個在說:“別給老師改,改了的話就不會讓同學們羨慕了。” 

  另一個說:“給老師改,同桌說的是對的,要看自己的真實分數!” 

  真煩不管了,我把試卷交上去了。老師說:“哈哈!我們真是糊塗一家!” 

  “我姓楊,而你卻不姓楊。我們怎麼是一家人呢?”我問到。 

  “這隻不過是形容而已”老師答到。 

  我既高興又後悔。沒事,這是我的真實分數,媽媽會表揚我的。 

  這就是我的童年,豐富多彩,有歡笑,有樂趣,有憂愁的童年,你們有過這樣的童年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