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的笑聲(吹牛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笑聲(吹牛大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的笑聲(吹牛大王)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文莉 指導老師 衛利芳 

  我的弟弟特別愛笑,只要看到或聽到有丁點搞笑的,他就不停地笑個三天三夜,那時只要你在場,就一定會倒霉。 

  要知道,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可已經是第九百九十次修建的了,要問之前的房子么…… 

  糟了,弟弟又在三樓房裡看搞笑片了,我得趕緊穿上降落傘,以防萬一。果然不出我所料,家中的衣櫃、床都開始跳起了搖擺舞,房頂上的瓦片開始往下掉,我立即抱起弟弟往三樓的窗外跳出,藉著降落傘,我們安全地到達了地面。“哎,我們又得重新修房子了。”我無奈地說。 

  之後,我建議把弟弟送到建築公司,這樣,工人們就不用冒着危險爬得很高,把房子拆除,只要那時給弟弟講個笑話,那些房子不就全倒了,可以費不少工程呢!全家人一聽覺得這個主意好,紛紛支持。 

  隨後,弟弟來到了建築公司,他們正要拆一座高高的樓房,於是,我給弟弟講了一個笑話,他頓時發出了笑聲,房子“隆”的一聲變成了碎磚塊,頓時高樓移為一片平地。 

  建築部認為弟弟對他們很有幫助,就把他留了下來。這下,我們家就安全多了。 

一天,工人們剛剛建好了一幢八十多層的房子,站在中間的某層,抬頭放不到天,低頭看不到地。這時,弟弟突然想起了一個笑話,不禁笑出了聲,工人們只有眼睜睜地看着八十多層的高樓慢慢變矮。 

  工人們氣得又把弟弟送回了家,現在我家可又要遭殃了,不說了,我得趕緊去準備一些降落傘了。(579字)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笑聲(吹牛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笑聲(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