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站送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送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車站送別 

  星期六這天,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毛毛細雨。我與小玲、小娜一起去車展為好朋友童童送行。儘管車站並不遠,我們腳步匆匆。走在街上,卻覺得時間很漫長。心裡總會升起莫名的憂愁,老是害怕童童坐的客車提前開走。 

  來到車站,只見車來車往,目光穿過人群,卻沒有找到童童的身影。小玲眼尖,指着密密麻麻的人群驚喜地說:“她在那裡,她在那裡!”小娜也激動地嚷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瘋狂地喊道:“童童!童童……”童童聽見我們的呼喊聲,忙轉過頭來,看到我們,高興得向我們奔跑過來。我們相互走近,互相凝望。轉瞬間,過去的不開心、不愉快化為烏有,腦海里只剩下美好的回憶,眼前只剩下一張張淚水模糊的臉。我們各自獻上了送別禮物。我送了童童一個風箏,那是我們在一起玩時做的,童童可喜歡了呢;小玲送童童一隻風鈴,響起來叮叮噹噹的,清脆悅耳;小娜送童童一把畫滿綠草莓的傘,童童打開一撐,就像草莓仙子。小玲幽默的說:“童童,你別去了那裡上學就忘了我們吧!”童童感動地點點頭。 

  相逢是多麼短暫,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知心話!眨眼間,童童上車的時間到了。我們回頭望了望車水馬龍的街頭,雨,紛亂迷離,整個世界變得好模糊。我又想起了以前歡樂的日子,柳絮飄飛,槐鄉五月,桂花飄零,古城小巷,我們曾留下了多少夢一般的回憶。如今,你坐車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馬路的盡頭,童童啊!我們只能送你到此了,我們真心的祝福你,祝你珍重,往你走好!

您正在瀏覽: 車站送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