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別——實習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實習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別——實習老師 

  大概兩個月前吧,我們班來了很多位實習老師,我對其中一位老師處於中立狀態,既不喜歡,但也不討厭,沒想到,他要走了,還真有點兒不舍。 

  他要走的前一個星期,他說那是他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課。還告訴我們他蠻喜歡我們班的,說我們班的學生有活力,是他喜歡的那種學生。這些話他以前都沒跟我們說過,聽他說完那些話,我有點想哭,鼻子酸酸的。回想這一個月以來,他其實很辛苦,給我們改作業,講作業,其實我有發現他有幾天好象嗓子不太好,有幾次上課說話都不怎麼說的出來。那個時候覺得好象沒什麼,有時候還經常喜歡嘲笑他。現在想起來卻覺得挺感動的,心裡突然有種在他身上從沒有過的感覺,這種感覺,應該叫“捨不得”。2007年10月他給我們上最後一節課,很清楚的記得那天,他課沒上完有很多人就哭了,哭得是那樣子的傷心,也讓我想到“黃河泛濫”是什麼樣子。其實那時候我心裡也悶悶的有點難受,終究還是傷心的落下了眼淚。說實話,我不想哭,想留一也甜美的笑容讓老師看到,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但還是哭了。後來我笑了,也許笑是掩飾難受的最好的一種方式吧。雖然是淡淡的笑,但是許多滴眼淚迅速還是落了下來 。下個星期他就要走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忘了我們——一群調皮的學生;我也不知道,我們不會忘了他——曾經寧我們哭過的實習老師。 

  實習老師他們要走了,我們站在走廊邊,心裡不舍感油然而生,只是靜靜的等待着他們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送別——實習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