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颳了一場特別突然的風(吹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颳了一場特別突然的風(吹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颳了一場特別突然的風(吹牛) 標籤: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吹牛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我早晨起來在網上寫作文,剛剛把鼠標移到“發表”的時候,突然颳了一陣風,N秒鐘后,我在一座山峰上瑟瑟發抖。據常識判斷,這座山峰是珠穆……突然,由於過冷,我顫抖得從山峰上掉了下來,我大叫一聲“救命啊——” 

  沒想到真的有人救我的命了,在離我喪命前的0.001秒時,一陣風一下子吹來把我拋得老高,空中行駛了一秒后,我穩穩落地。哇,這——不好,五隻老虎向我撲了過來,說也奇怪,在剎那間,一陣風把一支手槍吹到我手掌上。我忙握起手槍,對着五隻老虎掃射,不一會兒,老虎的血流出來,發“紅水”了。突然,一個保安拿着電棍和手銬奔了過來,他說:“豈有此理,竟敢在北京八達嶺動物園捕殺獵物!”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我又被吹向空中,在空中遨遊五分多鐘,我降落到了地面。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我一字一頓地讀着不遠處的標語,驚呆了——我竟然到了魔法界。管他的,我趕緊跑到某房間,隨便找個位置坐下,突然伏地魔驚奇地問我:“哈利波特,你怎麼——”我一時間冒出了冷汗,但還是回答了:“我用魔法變形了嘛。”伏地魔“哦”了一聲。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把MP3變成豬,還說不能用任何工具,於是我整堂課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伏地魔也真狠,他竟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懲罰我——找一百隻礦泉水大的蜘蛛,併當着同學的面吃掉。啊?蜘蛛可是我最怕的昆蟲啦! 

  又一陣風,把我挽回了局面,沒想到我這次的着陸點竟然是白宮!我回頭一看,我後面站着的竟然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兩個特種部隊隊員見來了不速之客,忙把槍口對準了我,還嘰里呱啦的說了好多話,眼看他們要扳動槍擊了,一陣風把我和奧巴馬吹到一間屋子裡,我覺得這屋子好熟呀…… 

  奧巴馬說:“Oh my god(我的老天爺呀)#@*&%……”最後蹦出那麼一句話:“What’s your name(你的名字是什麼)?”我支支吾吾地說:“My name is Yu Lingxiao(我的名字是喻凌宵),This is my home(這是我的家)。”話沒說完,奧巴馬已經消失了(估計是被風吹走了)。我進了卧室,發現同時消失的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家中只我一人了。我打開電視,電視記者說今天刮來一場特別突然的風,科學家命名為“特突風”,“特突風”使世界拉響了超級警報……話語未落,記者飛上了天空。 

  晚上,我在桌子上舉頭望明月時,突見月亮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到最後離地球只有一納米的距離了,一陣風把全體地球人從死亡的邊緣挽救了出來——月亮回到了自己原來的家。這個“特突風”喲,我還真不知如何評價你了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颳了一場特別突然的風(吹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颳了一場特別突然的風(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