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二)初入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二)初入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之幻想神話(二)初入遊戲 標籤:初入作文 網游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天哥醒醒,天哥。”“知道了別叫了。”哎,這夜可真苦,要不是那彗星蛋有附帶減低噪音的技能,不然我這一夜就別想睡了。 

  天殘孤不耐煩地問了句:“幹什麼。”“老大,有客人來了。”“不就是夜風和虛無嘛,叫什麼叫。”“老大,這次你可猜錯了。”幻龍詭異地笑了笑,笑得我直起雞皮疙瘩。 

  “天哥。”外面傳來了虛無和夜風的聲音。哎,又是他們兩個。 

  “幹什麼啊,我都說不想來了還來。”“沒事的,不就是來他家住一下嘛。”咦,這聲音真奇怪。“老大,你看我厲害吧,校花都請來了。”天殘孤不以為然。“老大都大學了,還不找女朋友,S中不僅是重點大學,也美女如雲,老大,你真想做萬年光棍哪。”天殘孤還是無動於衷。幻龍仔細一瞧,倒,原來誰着了。幻龍不管三七二十一吧天殘孤拉到了大廳。 

  “別拉了。”還不到大廳天殘孤已經被拉醒了。 

  “這次叫個位電腦高手來呢(女的不算),是想然大家一起來玩全新的虛擬遊戲《王者國度》的,該遊戲是世界八大國家聯手製作的全新遊戲,不在吧遊戲範圍限定在電腦而是有虛擬遊戲倉的。”“對了,你不說我還忘了,今天是遊戲倉第一次發貨,我還沒去買。”虛無正要跑出去。幻龍吧他叫住了:“等等,我都已經買好了。”“愛死你了”“別這樣,虛無,我是男的。” 

  ……(該部分過於無聊,不寫了) 

  時間一到,天殘孤馬上進入了遊戲倉 

  一進入遊戲天殘孤驚呆了,太逼真了,簡直不像是遊戲,難怪晚上說這是第二個地球“哇,太逼真了。”天殘孤走到一塊石頭旁。“雕塑都這麼逼真。”“你是第一個進入遊戲的玩家,獎勵可以一次有三個站斗職業和究極大禮包一份,獎勵唯一隱藏職業,幻想者,未知人,賭神,請為角色命名。”一驚原來是NPC 

  天殘孤想了想說:“幻想者。” 

  “命名成功。” 

  系統:進入遊戲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二)初入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二)初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