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奶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奶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first  

  涼風習習,默摸摸鼻尖,涼刺骨。 

  “小默,冷不。”孀蹦上來,一雙冷手蓋在默的臉上,把默嚇得臉色蒼白。 

  “孀,人嚇人會嚇死人的!”默轉過一張苦瓜臉,可孀還是笑嘻嘻地,滿臉不在乎。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我錯了還不行?”孀又死皮賴臉地朝着默撒嬌,搖着她的手,像是想把她拋上天去。 

  “今天有新的老班來哦。”走進教室,一個女生正在和同桌說新老班的事,“聽說她很兇,就是一母老虎!”女生就是閑話多,默小心的繞開了,可不想被那女生抓住:“你對咱新老班就不感興趣?”“對啊,不感興趣。”默擺開她的手,揚長而去。 

  “默你剛才太酷了!”孀用崇拜地眼神盯着默,“這有什麼,不就是擺脫一個人嗎。”默坐下座位,慢條斯理地喝了口水,鬆了口氣轉過頭來還是看見孀睜得大大的眼睛,“你別跟我玩比眼睛,你眼睛比我大!”默裝出很害怕的樣子躲開孀,“哪裡,你的眼鏡可比我大多了。”孀擺出一副很威嚴很挑剔的樣子,“你這是在鄙視我近視嗎。”默抬抬鏡框,滿臉嚴肅地盯着孀,孀出於害怕,馬上跑回座位去了

您正在瀏覽: 黑白奶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