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內蒙古的小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內蒙古的小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的小朋友:

  你們好,

  可能你們現在還不認識我,但是等這封信翻山越嶺寄到你們那裡去的時候你們就會認得我了。我是一個住在長沙一個城市裡的10歲男孩。

  我叫陳曾斯翰,來自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的一個小朋友,如果你們來到我們長沙來玩我樂意給你們做一個導遊,讓你們見識一下我們長沙的東西應有盡有,豐富多彩,只要你來就能讓你不想回去,我們長沙市有非常高大的嶽麓山屹立在前方,嶽麓山高有兩百多米,從上面往下看讓人驚心動魄,保證你一往下看就會嚇個半死,我也已經好久沒去過了,還有魅力四射的橘子洲頭,遠遠望去就像一片沙灘,現在還有了沙雕,毛主席的沙雕,什麽沙雕,全部都有,還有我們的母親河——湘江,無論你是從一橋還是杉叉磯大橋往下看都是一片河水,況且清澈見底。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會飛去你那邊一碧千里、又翠色慾流的草原,不過在你們熟悉的草原你可要幫我做介紹啊,我可不知道你那邊有什麽好玩的,對了,聽說你們那裡的草原非常壯觀,遠遠地望見一片平地似的綠毯。我希望白天可以和你們玩耍,晚上與你們一起烤羊肉、喝奶茶,在綠色的草地上飛馳,如果你們來想來到這裡玩隨時可以和我說,我帶你們來長沙市參觀一下,遊覽一下風景,穿一下長沙特色的衣裳,嘗一下長沙菜,在長沙痛痛快快的玩上幾天。

  你能告訴我你們在什麽環境下讀書,怎麽學習能告訴我嗎?親愛的遠方朋友,我期待着你們回信。

  祝你們天天幸福快樂?

  長沙市郝家坪小學五一班陳曾斯翰

  二零一三年三月九日

  六年級:陳曾斯翰

您正在瀏覽: 給內蒙古的小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內蒙古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