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內蒙古小朋友:

  你們好!

  先來自我介紹,我叫彭絲琪,生活在竹溪。雖然只有11歲,但身高有1米65。我的愛好有:“看作文書、打羽毛球等。我的缺點是粗心、膽小。我還是班上的美術組長、英語小組長、語文組長。

  竹溪雖然是一個小城市,但是竹溪也很繁華哦!這裡高樓大廈,商品琳琅滿目,四季分明,春天桃紅柳綠,夏天花繁葉茂,秋天楓紅菊香,冬天松青雪白。

  我從電腦里看到了你們那裡缺少水源,風沙很多。而且還因為降雨量過多,造成了洪水災害,受災106780人,受災農田721163.7畝。我們班準備開展一次“手拉手”的活動,我們會送一些生活用品,送一些使用物品。

  那你們在什麼環境下學習,在什麼環境下生活,能告訴我嗎?親愛的內蒙古小朋友,我期待你們的回信。

  祝

  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你們的朋友:彭絲琪

  2009年3月1日

  竹溪實驗小學6年紀 NO.1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