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蒙古的快樂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的快樂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期:2006年7月8日

  天氣:陰轉晴

  心情:happy

  暑假到了,我們一家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內蒙古旅遊,剛下飛機就迎面撲來一股清新的空氣,我們一家迫不及待的出發了。

  第一站:哈素海

  哈素海為天然湖泊,蒙語意為玉海,湖水遼闊,湖面面積約為32平方公里。這裡的湖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悠遊往來,鳥兒盤旋在遼闊的湖面上。吃着哈素海全魚宴,欣賞着風景,是多麼的愜意呀!

  第二站:響沙灣

  人人都說響沙灣的沙子會唱歌,來到這裡果然如此。沙丘呈月牙兒狀,一片金燦燦的沙子盡收眼底。滑沙時,從頂往下滑,沙子則會發出似青蛙般“呱呱”的叫聲,真是開心死了。

  第三站:輝騰錫勒大草原

  輝騰錫勒大草原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大朵的白雲,四處散發著清新氣息,讓人忍不住貪婪的大口呼吸。當目光向遠處眺望時,自己彷彿置身於夢中的一幅畫,畫卷湛藍的天空上飛翔着小鳥,讓人如痴如醉。

  第四站:昭君墓

  昭君墓,因被覆芳草,碧綠如茵,故有“青冢”之稱。青冢兀立、巍峨壯觀,遠遠望去,顯出一幅黛色朦朧、若潑濃墨的迷人景色,今天的昭君墓,宛如北方草原上一顆璀璨的明珠,不僅歷史悠久,還有鳥語花香的自然情趣,真是令人流連望返。

  “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內蒙古那藍的天,那碧的草永遠令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的快樂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