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茶三分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三分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茶三分熱 

  人物介紹: 

  雪琪:18歲屬兔,出生在貴族家庭,對別人的理想首個滔滔不絕,卻不明白自己的理想。 

  喜歡唱歌,夢想是成為一位歌唱家。淺藍色長發,頭上有一個十字架的發卡。喜歡天宇 

  父親:料理廚師 

  母親:知名演員 

  妹妹:美琪 

  美琪:16歲屬蛇,雪琪的妹妹,內向的女孩,但因為姐姐的影響,使她變得大方了,成為一份優秀的女 

  孩。同樣喜歡天宇,但是因為天宇喜歡的是姐姐,沮喪過經過天新的勸說重拾信心,慢慢喜歡上了天新 

  。喜歡做手工,一對金髮的雙馬尾,頭上有一個蝴蝶發卡。 

  天宇:和雪琪同歲,父親是位大公司的董事長,是一位在感情上迷惘的人。 

  淺黃色的頭髮,帥帥的,深受大眾女孩的喜歡,但一直以自己有喜歡的人為借口而拒絕他人。 

  天新:18歲,天宇的雙胞胎弟弟,活躍的陽光男孩,曾經啟發過哥哥,是哥哥明白了自己喜歡的人是雪 

  琪。自己喜歡美琪。 

  琴丹:自己喜歡天新,但是一廂情願,因為天新喜歡上了美琪,因此十分痛恨美琪,司機報復美琪。 

  林峰:和琴丹一樣,自己喜歡美琪,於是連自己最好的哥們兒——天新兄弟,也反目成仇。 

  、、、、、、 

  因為一次偶遇,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奶茶三分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三分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