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該死的20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該死的20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雲密布的天空,淅淅瀝瀝地下着雨。那地上的水紋似乎伴着水滴跳着圓曲舞。天氣就像我的心情,死氣沉沉...... 

 考完中段試了,我懷着無比期待的心情等待着成績的到來。心裡以為自己一定考得很好,因為沒有一道題是我不會的,而且作文是那麼的優美...... 

 到了晚上,老師開始發成績啦!一張又一張優秀的成績單在我眼前閃過,那些都是優秀的。我越來越擔心自己的成績,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冒出來,在知道成績那一刻,化作了冷汗。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79分。”可能是一個平庸的成績,可在我們班已經是倒數了!我不斷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試圖把自己從夢中喚醒。可這不是夢境,而是不可挽回的事實。會不會是老師改錯了呢?如果是她改錯了,那我豈不是可以“鹹魚翻生”?因此我懷着僥倖的心理不斷地尋找着。看到作文時,我大吃一驚!題目!老師在題目那打了一個大框,天哪!已經定題目了,我竟敢擅自改題目!被扣掉了20分!我是一個優生耶,怎可犯這樣的錯誤?就算題目不優美也不能改啊!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心裡懊悔極了,像打翻了五味瓶,一陣陣酸溜溜的感覺掠過心頭。哎,真怨時間不能倒流啊! 

 看,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結果。我一時自大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地步。這下不知怎向爸媽交代了。現在,我希望有“陰轉晴”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這該死的20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該死的2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