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該死的早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該死的早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上科學課,我正在做筆記時一個小紙條從我旁邊穿過,哎!又是這群男生,上課又傳紙條,這時陳老師剛好看見,把紙條搶了過來看。老師的眉頭馬上皺了起來。“王含心,把這個紙條給你們班主任老師看,哎,現在的孩子啊。”同桌幸災樂禍的告訴我:“上面寫的是關於那個的,他們完了!” 

  下課後我們都把王含心圍了起來,傳紙條的男生叫劉風昊和王紅歷,裡面的都是寫的都是關於下課後怎麼約自己喜歡的女孩出來玩,那兩個女孩是向陽和羅子涵,向陽哭着求王含心:“不要給老師看好嗎?”這時唐佳站了出來:“你們早戀是不對的,要為此來些代價。”唐佳在我們班就象徵著正義,很多人都支持唐佳。這時可憐兮兮的羅子涵發話了:“王含心,我請求你了,不要給老師看,不要給老師看,不然我的三好學生就保不住了”。 

  王含心突然哭了:“那你們讓我怎麼辦?一邊是好姐妹一邊是老師。”我站了出來:“我認為一定要給老師看,你們不給老師看我也會對老師說的。”唐佳說:“林雨沐我支持你。”向陽和羅子涵頓時仇恨的看着我。我的心涼了一大截。看着昔日的好姐妹仇恨我的表情我的心好痛好痛。 

  王含心說:“不如我們把紙條掉個包不就可以了嗎?”向陽和羅子涵頓時高興了許多。唐佳馬上拉起我就跑,我說:“唐佳你怎麼了?”唐佳說:“瘋了瘋了!她們都瘋了!看吧,現在無論是差生還是優等生都在想一個騙取張老師的一個辦法,張老師太可憐了!自己教了6年的學生卻在欺騙她,林雨沐別跟她們學,快走! 

  我的心突然好痛好痛,哎!這該死的早戀!

您正在瀏覽: 這該死的早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該死的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