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兩個陶瓷花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兩個陶瓷花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買回了兩個陶瓷花瓶分別擺放在一樓和二樓的客廳里,一樓的花瓶是一個圓形花瓶,二樓的花瓶是是一個圓柱形花瓶。 

  一樓的陶瓷花瓶的瓶正面上畫著一朵白色的花,花邊上還有一片片綠色的葉子,這朵花襯托在葉子里生長着,還有一朵青色的花,旁邊也有一串串綠葉,花瓶的中間面和地面是白色的。還畫有桃花樹,桃花樹的根大大堅硬的,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襯托在堅硬的樹根上生長着,桃花樹的枝幹不可計數,樹根一直深深的扎進泥土裡,土地里還生長着一棵棵綠油油的小草,,還有一朵紅色的花生長在白花的旁邊,這裡一共有兩顆桃花樹,一棵在左邊,一棵在右邊,左邊的桃花樹有一隻大的鳳凰鳥和一隻小的鳳凰鳥站在桃花樹枝上。聽說鳳凰鳥被古代住家視作一種象徵吉慶的神鳥。右邊的桃花樹有兩隻畫眉鳥站在樹枝上,空中還有兩隻其它的小鳥在飛來飛去。這個花瓶的背面還畫有兩棵火紅的楓樹,那楓樹的葉子真像嘴唇一樣,楓樹旁邊還有兩大朵火紅的花,也有兩大朵粉紅色的花,還有幾隻紅色的蝴蝶在飛着。這個花瓶的左邊和右邊分別還寫着一行行清秀的字,其中最耀眼的有兩組字分別是“國色花香和和平富貴”這八個字。這個陶瓷花瓶的上面是藍色的,爸爸另外還在這個陶瓷花瓶裡面插上一大串的玫瑰花,這個花瓶可真夠美麗的。 

  二樓陶瓷花瓶瓶子的中間面是黃色的,上面和底面是藍色的。瓶子的正中面畫著一個瀑布,水從瀑布里往下流,瀑布裡面好像是一個山洞,瀑布的下面是一條河流,河流的水一直向前方流淌着,河流的上面還有一塊塊石頭,還有一隻只白色的海鷗們在飛着,一些海鷗向下飛,一些海鷗向上飛,這些海鷗們圍在一起飛好像一個白色的漩渦。瀑布的旁邊還有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峰,山峰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半綠半黃的。河流的前方還有一朵朵綠色的荷葉,荷葉上還有一些小鳥站在上面。這個陶瓷花瓶的背面畫上了一桃子樹,一個個愛心型的粉紅色的桃子在樹枝上生長着,桃子旁邊還有一片片小小的葉子,這棵桃子樹的樹枝上站立着兩隻大公雞。旁邊還有兩個綠色的松樹,松樹旁邊還有一棵棵稻穀,稻穀里站着一個假的稻草人在守立着稻穀。 

  這兩個陶瓷花瓶不僅是爸爸喜歡的藝術品,也是我喜歡的藝術品。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兩個陶瓷花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兩個陶瓷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