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愛,就有陽光;有了愛,就有希望,陽光造就了希望,希望帶來了陽光,陽光和希望讓愛心之樹茁壯成長,開遍我們每個人的胸膛!

  ——題記

  做出驚天動地的人是英雄,為尋求真理獻出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人是英雄,在我心目中,也有英雄,他們是團隊,是集體,所以在我心裡他們就是無名英雄!

  在我們生活中,火神雖然給我們帶來了方便與快捷,可是它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在新聞上,我看見了因為一個火苗,引起了森里大火,在那裡我看見了那個團隊,在生活中,因為吸煙,未熄滅的火星點燃了稻草,發生了火災,在那裡,我也看到了那個集體,正是他們,才讓受難者看到了陽光和希望;他們每每在火災時出現,他們不顧一切和自己的生命,把絕望趕走,把希望留給人們。所以在這裡,我要歌唱他們——消防隊隊員。

  一次,我在看電視,不經意的看見了讓人感動的一幕。一個小男孩正在家裡做飯,可火神突然來了,慢慢地“侵略”了廚房,一眨眼,廚房裡起了大火,鋪天蓋地,因為火勢太大,這個小男孩無法逃生,只好費盡最後的力氣撥打119,然後就暈了過去,大火還在無情的蔓延着,就在火神要“抓住”他時,門突然有了強烈的撞擊聲,因為砸門時一位隊員的胳膊受了重傷,所以他只能吃力的抱起小男孩,小男孩在朦朧中看到了希望和陽光,,接着,又有一雙溫暖有力的手抱起了他,把他從火神那裡救了出來。

  大火熄滅后,記者採訪了那位受了重傷的隊員,那位隊員說救人是他們的義務,就算有生命危險也要把那個小男孩救出來。這句活深深地感動了我。

  哪裡有火災,哪裡就有消防隊,他們在和火神不停地搏鬥,水火無情人有情,他們的腳步永遠停不下來,他們的讚歌人民一直在唱,他們就是火災中的千縷陽光的萬點希望,他們用那溫暖的手,用那一顆熱血滾燙的心喚醒了生命之花,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甘肅酒泉敦煌市西關小學六年級:冰月惜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