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球激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激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羽毛球激戰 

  這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提議要跟我打羽毛球,看一看我羽毛球的技術有沒有長進。正好,我也想打羽毛球,便一口答應了。 

  戰鬥開始了,我先發球,我把球向上一拋,用球拍一打,球就飛奔向老爸,老爸看清球后,立刻向後退幾步,一個好球直奔向我,可我也不是好欺負的,瞄準目標,一個高球向老爸躥去,老爸說了聲“好球”,接着,他騰空而起,給我發了一個低球,我也不甘示弱,把球拍向下一放,盯住球,用球拍狠狠地一扣,打了個老爸措手不及。老爸原以為我接不到,放了心,可沒想到我會出這一招,再也不敢輕敵了。 

  輪到爸爸發球了,他左手抓住球,右手拿住球拍,向上一打,球就向我這邊飛來,我也跳起來,用羽毛球拍一打,球就向老爸那邊砸去。老爸不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羽毛球高手,他竟然把快要接觸地面的羽毛球給救了回來,只見他用球拍把羽毛球向天空一打,再對準球,腳底生風似的向我這邊一旋,把我看得目瞪口呆,當我想起我還在打球時,球已經落地了。我們就一直這樣玩着,院子里充滿了我們的歡笑。 

  但快樂時光總是容易過去,這次精彩的戰鬥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激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