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狗狗“布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狗狗“布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薩摩耶犬,名字叫“布丁”,是我十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

  10歲生日那天,我放了學,就“馬不停蹄”地往家跑,想要在媽媽回家之前到家,自己先把家裡布置一下,心想:要是媽媽看到我這麼能幹,一定會誇我是個好孩子的!

  可誰知,我到了家,剛把門打開,媽媽就已經到家了,可家裡還沒布置,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神秘的對我笑了笑,說:“今天出去吃飯,然後媽媽要帶你到特別的地方去買特別的生日禮物,好嗎?”我一聽,可高興了,趕緊把作業做完,和媽媽一起到“西湖傳香”吃飯了。

  吃完了飯,媽媽對我說:“走,文文,買禮物去!”說完,就把我帶到了“十犬十美寵物坊”,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你要給我買狗么?”媽媽笑了笑,說:“那還用問嗎?當然是來給你買狗的!”我一聽,樂極了,要知道,我從小就喜歡狗,現在要買狗了,真開心!

  到了那兒,我一眼就看到一隻雪白的小狗,毛茸茸的,我扯了扯媽媽的衣服,說:“媽媽媽媽,我喜歡這隻,你給我買吧!”媽媽看了看,說:“長得挺漂亮的,買!”哈,媽媽出手真大方,可誰知,賣狗的人說:“是只母薩摩耶,2800元!”天哪,多貴呀,我本以為媽媽不買了,可誰知,媽媽卻一口斷定:“買!”

  賣狗的人吧小狗抱出來遞給我,媽媽給小狗買了牽引繩、籠子,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大家不要羨慕哦,現在的布丁簡直是個惡魔……

  不過,布丁已經做過媽媽了哦!

  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市逸夫小學六二班六年級:王雨文

您正在瀏覽: 家有狗狗“布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狗狗“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