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呀,痛死我了。”我苦苦哀叫着。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把今天這場經歷細細說來。 

  今天下午,我的肚子餓得又癟又干,像泄了氣的皮球需要充氣一樣。都怪今天中午只吃了一小碗飯。這幾天不知怎的,天天被糖果迷住,早上吃牛奶糖,中午吃水果糖,晚上牛奶糖和水果糖混合吃。家裡的糖都快被我吃完了,早已把“吃太多糖會蛀牙”扔到九九八十一裡外。 

  終於挨到放學了 

  我病懨懨的走回了家,一進門,就馬上扔開書包,推開冰箱的門拿出糖果盒,糖果盒的糖果已經所剩無幾了,我把僅有的五顆糖吃掉,再拿出一串葡萄便會房間寫作業。 

  漸漸的,黑夜織上了天空,桌上擺上一碟碟美味的食物,,我饞得流口水,夾起一塊肉就往嘴裡送,肉和我的牙齒在我的嘴裡打架,疼的我“哇哇”直叫,我只好用另一邊的牙齒吃東西,可越吃越疼,左邊的上牙盒左邊的下牙碰在一起有開始打架了,我實在忍無可忍,告別了餐桌上的大桌大肉,去吃清粥,吃碗了粥還是餓,我想:吃葡萄應該可以吧!我便拿起一串葡萄往嘴裡送,“呀”我又一次慘叫起來,原來葡萄還有酸的特點。 

  今天這件事,讓我不禁長嘆一聲:“牙疼真是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