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貪吃惹的禍 

  生活中的我常常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它們像一顆顆閃亮的繁星點綴了我心靈的天空。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那件事了。 

  那天,透藍的天空懸挂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像蒸發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天氣如此晴朗,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逛街”——說是逛街,其實是到大街上買點吃的或小玩意兒什麼的。大家分散開來,你到這家,他到哪家,雙管齊下,像是想把這條街所有的好玩的東西或“佳肴”都買來,最後到這集合,誰都不能先偷偷的試,必須和大家一起享受。任務都分配好了,大家都開始忙碌起來,我也毫不示弱,快跑到了一家小吃店。對於吃我是從來都是“來者不拒”的。還沒進門口就有一股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像是被勾了魂似的,腳不知不覺的就動了起來。我走了進去。哇!裡脊肉,魷魚,火腿……我竟然不知不覺地流下了口水。“喂,小姑娘,你買不買?”我這才醒了過來,不好意思的用手把口水摸掉,尷尬的笑了笑。我買了好多。看着魷魚在鍋里翻轉着,那雪白的肉,嫩嫩的,帶着一滴滴的湯汁,還散發著一股濃濃的蔥香。一串好了,我拿在手上,面對着這等美食,要是平常的我早就開動了,可我剛剛還跟大家約定好的怎麼能反悔呢?我的心裡有兩隻小妖怪看是戰鬥了,一隻小妖怪說:“做人要誠信,難道你不知道誠信是中華人民的美德嗎?”一隻小妖怪說:“做人是要有誠信,可是你現在吃也不會被別人發現,況且這等美味太吸引人了,你不想吃嗎?”……最後我聽取了第二個小妖怪的建議。我大口的嚼起了魷魚,這時,一個夥伴突然闖來,看見我偷吃,馬上舉報了。唉……大家都聚在了一起,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大家都對我另眼相看,議論了起來:她偷吃,太可惡了,哼我不再和她做朋友了……太可惡了……最後,大家把我淘汰了。看着大家離去的背影,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再去嚼那魷魚,再也沒有味道了。 

  唉,都是貪吃惹的禍,我一定要改掉這習慣。 

  指導老師:鄭味味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