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惹我你就死定了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我你就死定了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砰砰通通……一想到要逃走,忽然像春遊前一天似的心噗通亂跳,怎麼辦,跑還是不跑,不管怎樣,我還是最好跑掉。不過,要是以後他們來學校抓我怎麼辦,沒關係,尚高的傢伙們嫌丟臉是絕對不會來的(涵范?給他錢他都不會來的)哈哈,太好了,趕快跑,我悄悄地掉轉身子,朝向出口方向剛要跑,一下子想起了秀允,一看旁邊,  

  啊呦~這死丫頭還摟着黃毛兒的胳膊,在那兒瘋笑呢。快醒醒吧,死丫頭,我要跑了,你可要機靈點兒跟上來啊,一,,,二,

  “你撒謊呢吧?”

  三……

  “閃開!”:

  砰,我明明是輕輕地推開了擋在面前的李介止啊,,,、

  “哎呦!!該死的!!!”

  這個傢伙可能是沒提防,居然一下子就被我推倒了,我呢,我當然還是要拚命跑了,快跑啊,快跑…

  “嗯?夏媛,你要去哪兒?”

  “你要不想死也快跑吧”

  “哎呀,介止,她們跑了,快叫警察啊!”

  我一直在跑,後面傳來黃毛兒該死的聲音,還有李介止那讓人心跳的“喂,你敢不回來”的聲音,但我還是沒有回頭地跑啊跑,不知什麼時候我那了不起的死黨秀允也跟着跑來了,

  “呃!!!那個笑聲好聽的丫頭也跑掉了啊!”

  “呃啊啊~>_<”

  黃毛兒,你小子耳朵里是不是灌屎了??怎麼能覺得秀允的聲音好聽呢

  “聽見沒有?聽見沒有?那小子說我聲音好聽耶…。”

  呼,終於到家了,看來我一段時間內是不能去市裡了。

  “喂…該死的,工校的丫頭…你們跑一個試試!!我早晚會逮着你們!還不趁我沒動手時回來…該死…還不回來??”

  楚楚可憐的花季少女———我,要想不出現在那個可怕的叫“戒指”的傢伙(李介止)的面前,只有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惹我你就死定了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我你就死定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