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愛我們的人,他們的愛常常如晴天霹靂般降臨到我們的身邊,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溫暖。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例都體現出了那值得崇敬的父母心。今天我也目睹了這個令人肅然起敬的“愛”字。 

  晚上,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當我點完餐和媽媽端去吃時,看見一個餐位有一對看起來生活不是很富裕的父子,那個叔叔的眼睛似乎受過傷,他沒有吃,只是在旁邊坐着看自己的兒子吃。我想看看那個叔叔後來會怎樣做,便要求媽媽坐在他們餐位的旁邊。 

  當我坐下來時,聽見那個小弟弟吵着鬧着要他爸爸給他買冰淇凌,他爸爸二話沒說,走到點餐的地方,對服務員說:“幫我拿一個冰淇凌,草莓味的聖代。”服務員對叔叔說:“先生,一共五元錢。”叔叔一下子愣住了,可能他認為一個冰淇凌要不了這麼多錢吧?但他看了看坐在餐位上望着自己的兒子,便把錢從兜里掏了出來,遞給服務員。回到餐位上,繼續望着自己的兒子吃東西,看見兒子的身上哪裡髒了,就趕緊拿紙給他擦。 

  我吃着吃着,突然咳嗽了兩聲,叔叔回過頭,看見我在吃蛋撻,就問他的兒子:“兒子,吃蛋撻嗎?”那個小弟弟說:“什麼是蛋撻啊?爸爸。”他爸爸指着我正在咬的蛋撻,對他兒子說:“看,就是那個姐姐吃的那個。”那個弟弟笑了笑,說:“我要。”叔叔便去給他買了一個。我們的東西吃完了,準備離開,當我從那個叔叔的旁邊走過去時,隱約聽見叔叔的肚子“咕咕”的響着。我對那個叔叔說:“叔叔,你自己也吃點啊?”叔叔笑着對我說:“哦,沒事,讓他吃吧,我不餓。”他說完,我媽媽嘆了口氣,說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於是,我們離開了。 

  這對父子就是個例子,父親無不對兒子體現出一個“愛”字。 這使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愛我的父母,所謂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學習,完成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