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生活就像一塊大餡餅,它的外皮被人烤得金黃,可僅僅是這樣也就沒有一點兒味道可言了。你會認同我的觀點,所以還要再適當地灑把青椒和臘腸,隨後添油加醋一翻才會更美味。我每天都吃一個餡餅,用一天的時間哦!每個味道都不同,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一二年級,人小鬼大的時代。小鬼們鬼點子多得真是數不清啊!你想象一下吧,若是眼前“呼”的一暗,頭上疼暈了過去,那還好;你正在寫作業呢,頭一抬,眼前卻浮着一隻螞蚱;更令人無奈的是,你想把眼前的人揍一頓,不料他卻把老師請過來,把你的意思添油加醋地說一遍,這樣你便少不了家長的一頓“皮蛋炒肉絲”和老師苦口婆心的一遍教導了。當然你的名聲也因此被糟蹋……

  三年級,機靈鬼的天下。不知是誰的一句“你個荷包蛋”;外號就像種子一般種在了我們的教室。不過一天的功夫,我們就開始背底下給對方取綽號了;一方人是為了親昵,而另一方人則是為了搗蛋啦!一回,俺班潘彥成欺負了一個小同學,這位同學恨得牙痒痒,卻無法找個詞來反駁,只好背過身小聲罵著:“哼,潘彥成,潘長江”。不知是哪個偷聽牆根兒的,極速奔去打小報告了。於是,當天下午潘彥成就來了,可想而知這個小同學定被整的很慘了。經過一系列的鬧劇,最後還是老師結束了這場“外號風波”。

  四年級,流行小商務。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班上就開始流行玩踢毽子了。自打從聽說過流行歌曲、流行ΧΧ款式的衣飾,便不知道踢毽子也可以流行,不過流行踢毽子也會很瘋狂。瞧!“把口袋裡的東西都拿出來!”體育老師又是一陣怒喝,讓即使是圍在一旁看戲的人也不禁向後退了兩步。一個不知死活的人蹦出來說了一句:“老師,你看他也拿了,是毽子!”等於火上澆油;被指出的人用威脅的眼神瞪了他一眼,那人儘管被瞪的頭皮發麻,可還是不甘心的回瞪。老師的臉色又沉了沉,已有火山爆發的前兆啦;哎,無奈之下還是把袋裡的毽子給扔在地上,另幾人見狀也都依次把各口袋裡的毽子扔在地上,老師的臉色也漸漸有了好轉。

  五、六年級。唉,做作業哪!我們已經脫去了三四年級時的稚氣,身上增添了一些成熟。早晨,源源不斷的作業;晚上,枯燥無味的興趣班隨之而來;周末,特長藝術班揮之不去。可是我們仍然努力着、堅持着、學習再學習!成功了,大家的誇讚、心中的激動;失敗了,人們的安慰、心中的酸楚。

  我問你:“你在校園生活中難道沒有過心中的酸酸甜甜嗎?”

  六年級:尤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