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雲 

  我幻想着我是一朵雲,一朵潔白無瑕的雲;一朵柔軟可愛的雲…… 

  早晨,我揭開了夜幕的輕紗,大地則以生機霍然的景象歡迎我的到來。我悠悠忽忽地在天空中閒蕩,不知道要幹什麼。當大地活潑起來:鳥兒把我當成舞台,唱着優美的動聽的歌曲,歡迎新一天的到來;人們把我當成雨傘,為他們遮擋炎熱的太陽,可他們卻把功勞給了大叔哥哥,哎!為什麼沒人會想到我呢?太陽公公打來電話,問我:“大地怎麼樣,人們的生活還好嗎?”我高興的回答:“一切都很好。”“那我就放心了。”說罷,便掛斷了電話。過了許久,大地美起來了!鳥兒歌唱,動物玩耍,人們勞動。咦?太陽公公怎麼還沒出來,還在誰覺?也太懶了吧! 

  中午,太陽公公從家裡出來了。摸着額頭,對我說:“我早上有點不舒服,所以沒來。”我笑了笑。今天的太陽彷彿格外的亮。人們的汗水直往下流淌;動物們玩累了,就到下休息;鳥兒們唱累了,就在地上散散步。他們是不是太熱了?於是,我擋到了太陽,他們都對我笑了笑,我也開心地笑了! 

  晚上,我向大地說再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地,奔上月球,去拜訪美麗的嫦娥姐姐和那隻可愛的玉兔,聽着嫦娥姐姐說真美麗的傳說,看着玉兔歡快的玩着…… 

  又是一個可愛的早晨,我和夥伴們手拉手共創一片美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