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考正一步步逼近,我們都拿出全部精力往死里學:早上的兔子眼睛總是紅的,好象被誰狂扁了一頓,變成了一隻真正的兔子,小A也揉着寫作業寫的發麻的手,夢珂趴在桌子上狂算數學題,誰敢碰她一下,她就像機關槍似的把你罵個沒完……整個教室死氣沉沉,我趴在桌子上無聊地打了個哈欠。 

  在這種情況里,只有一個話題可以討論:畢業後去哪個中學?幾所中學被同學分成了四個類別:1、精忠中學 2、古城中學 3、第三中學 4、城北中學 。第三類和第四類最容易考進去,兔子說:“江小魚你考這兩個學校吧。”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後面有人“噗嗤————”笑了一下,我回過頭一看,是許千尋。 

  許千尋這個名字不是她的真名,只是她的網名、筆名、在“小荷”裡面用的都是這個名字,時間長了我們就這樣叫她,她的成績永遠在班裡的前三名,兔子說她就像班裡橫行霸道的“土財主”。她是唯一一個對考試毫不在乎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我沒理她,沮喪地說:“是啊,是啊,你們每個成績都那麼好,我成績平平,各方面也不出眾,在老師眼裡我江小魚算什麼東西啊。” 

  許千尋在後面大聲說:“你?你是老師的學生,是我的朋友,是你父母的女兒……”說完她站起來,拍着我的肩膀很仗義的說:“去三中,我去陪你。”我嘴上硬道:“得了,要是老師知道原因,肯定會罵我‘拖累祖國優秀的花朵’~!”許千尋滿不在乎地說:“得了吧!她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反正我在實小殘害的無辜花朵夠多的了,老在一個地方估計他們也扛不住,跟你去三中連累百姓去。”她還補充了一句:“就算是地獄,我也會陪你進去猖狂。”兔子酸溜溜地說:“好感人啊~!”我拍着兔子的肩膀,一臉嚴肅得說:“遇見你使我相信了上天的安排,我現在只想對你說——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死小魚你不想活了就吭一聲,我成全你。”許千尋在旁邊笑得差點撒手人寡,我早已溜之大吉了。 

  夢珂是班裡唯一一個能跟許千尋競爭的人,她只有一個毛病——心眼特小,許千尋特討厭心眼小的人,當然也不會喜歡夢珂,偏偏老師不解人意把她兩分在了一起。許千尋性格很像男孩,大大咧咧,夢珂自然看不慣她,就說她,諷刺她,許千尋每次都退讓,後來受不了了,就反駁一句,夢珂就像抓住把柄似的破口大罵……我後面總是戰爭不斷。 

  許千尋喜歡穿一身黑衣服,夢珂就諷刺她:“嘿,大小姐,剛從煤堆里出來啊?!”我勸道:“行了。別說了。”夢珂橫了我一眼:“狗仗人勢。”“你說什麼?”我跳了起來。許千尋拉住了我,以她特有的沉穩聲音說:“行了,跟她這種人說什麼呀。”我立刻冷靜下來,繼續讀我的書,夢珂把鼻子皺起來:“就你自己多好吧!”跟後面的她的好朋友編起許千尋的壞話來。 

  下午,一個謠言傳開了:“許千尋喜歡小A。” 

  我知道后,風一樣地跑回教室,劈頭蓋臉地問兔子:“這話誰說的。”兔子往後一努嘴:“除了夢某,誰會說許千尋壞話?”“該死的。”“聽說有人把這話告述老師了。許千尋剛去辦公室。”我再也忍不住了到后位揚手給了夢珂一巴掌:“你是不是人?你的良心跑哪去了?”夢珂站起身:“你TM認為自己了不起了,今天我讓你看看螃蟹是怎麼橫着走的。”這時,一個冷靜的聲音在我們耳邊響起:“夠了。”我一回頭,是許千尋,旁邊是——老師! 

  夢珂徹徹底底傻了眼,老師把我們兩統統罵了一頓,我的心裡特不服氣。 

  回到座位后我發現兔子被掉走了,取代而之的是——“許千尋!”我快樂地叫起來,她向我微笑說:“我們真是永遠在一起的好朋友啊。”我說:“對,就算是地獄,我也會陪你去猖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