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天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背着書包,我慢跑在熱鬧的街上,各樣的人們忙碌着,歡笑聲遍布各個街角,“哎,小樹苗啊,你可要快快長大哦!”“孩子,多披件衣裳,着涼可不好。”“老伴,你慢着點兒,讓我挽着你走!”……我笑着,嘿!這樣的感覺真好!

  而後,太陽躲進了白雲的衣角,火紅的臉蛋已被冷卻,風姑娘湊着熱鬧,道路邊的小草跟着舞蹈。呦!雨點也來了!像細絲,密密斜織着;像花針,輕鬆排列着。街上的人卻沒有亂了陣腳。看,大家拿着備好的雨具,依然顧着忙活的。我撐起隨身帶着的紅傘,走在微微濕漉的街上。呀!這樣的感覺真好!

  踏着濕潤的小草,男孩種着心愛的樹苗。新生的生命在小雨下彷彿多了些生機,害羞輕彎着小腰。男孩笑着抹着臉,只見那棕黃的泥土上了他的嘴角。“下雨了,下雨了,快澆澆我的樹苗!”我注視着那天真活潑的小臉。下雨天真好!

  路過校園的門口,母親嘮叨淘氣的孩子,“快過來,下雨了,套上衣服,可別著涼!”衣上的絨毛被卷到角落,孩子卻並沒在意,母親摟着孩子,親自送進教室,此刻,好暖!孩子臉上笑開了花,“媽,您走好!”我低頭看着那飛舞的絨毛。下雨天真好!

  渡過河上的大橋,一對老人攙扶着往前走,“哎,再慢點兒,咱慢慢走!”一把雨傘下,是兩個年過半百老人的身影。歡笑着,交談着,就在這下雨天里。我佇足遠望那對漸去的身影,有些朦朧的雨霧裡,我卻看見兩張幸福的臉孔。下雨天,真好!

  轉身望去,參天的樹木,矗立的樓房,安靜的享受着雨珠的洗禮。大街上的人各自演繹雨中的故事。猛地望去,街上已是傘的海洋,編織着五彩的故事,在雨霧中,緩緩地流動着。我放下手中的傘,防飛緊張的心情,享受雨珠,是那樣清涼,那樣舒適……

  下雨天,真好!

  六年級:cj0308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