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美麗的女孩也有美麗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美麗的女孩也有美麗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中,一個醜醜的人,眼睛雖大,但睫毛短的可以,鼻子雖玲瓏但一點也不高挺,嘴巴雖紅潤但不是櫻桃小嘴,看看身體不別人胖的多,這就是我,一個不出色也不漂亮的女孩。 

  我常幻想:自己是不是醜小鴨終究也能變成白天鵝呢!等我變成白天鵝我也要在大鏡子旁梳扮我自己。可是事實證明醜小鴨永遠是醜小鴨永遠不能穿上美麗的晚禮服當公主。 

  那一次,我們幾個女孩在那閑聊突然聊到班花這個主題,一人問到:“班上誰最漂亮。”女孩青青說到:“肯定是欣欣”說完許多人表示贊同,我無可奈何露出了冰凍的微笑,但是這微笑的背後是那句話語變成了一把利刃扎的我的心在流血,也讓我更加確定自己市是醜小鴨了。 

  一次,學校舉行母親節徵文,我把對母親要說的話語彙成了一篇有聲有色的作文,然後自己也讀了一遍滿意的點了點頭正準備交給老師時,一個男同學對我說:“你一個醜八怪還想得獎,哼!”頓時我的眼睛被一種冰涼的液體模糊了雙眼。我生氣地說:“不用你管”說完跑走了,走廊上還留下兩滴晶瑩的淚珠。我跑到操場上,把我那篇作文揉皺了用力往前拋去,走了。放學回家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往前一步步邁去,突然見一殘疾人站在街頭,一根拐杖支撐着他,行人紛紛投去目光有憐憫也有嘲弄,但是,他,那個年輕人卻昂着頭,充滿着自信與不屈的目光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在他的目光與我交際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到了一個殘疾人獨有的的自信也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利用我殘存的記憶模糊的寫出了與那篇作文相似的作文交給了老師````` 

  幾天過後,學校頒獎了第一個念的就是6(3)徐樂樂,全場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我昂起頭,挺起胸慢慢走向領獎台,似乎沒一步走的都那麼輕鬆。一切出乎意料,有在意料之中,我早幾千雙目光的注視下,捧着獎狀與獎品,對着老師的讚許與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之下,我笑了,因為我要給所有人留下個“醜小鴨”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不美麗的女孩也有美麗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美麗的女孩也有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