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里的“交易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里的“交易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里的 “交易會”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結束了,A。B。D班的老師們為了讓我們在理財方面有更好的基礎,就組織三個班的同學展開一次“交易會”。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大家都興奮地跳起來,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吵個不停。

  第二天早上,空氣清新,天上飄着幾朵閑悠悠白雲,鳥兒在窗外歡快地唱歌,像是在祝賀我們有一次難得的“交易會”。我們真想讓時間老爺爺能快點過去,唉!爺爺就是爺爺,做事情總是慢吞吞的,想快也快不了,我們盼呀盼,終於盼到了第五節課。每個同學都像一個個大商家一樣,貨物充足,展現出老闆之風範。手裡還拿着通用的班幣,作買賣之用。

  “交易會”一開始,我在教室里轉了幾轉,看見沒有什麼生意,便順手拿了幾隻娃娃,邊買邊賣,邊走邊喊:“快來看呀,快來買呀!一隻cute,beautiful大玩具只要100元呀!”我喊到了D班,“oh my god!好貴啊!”不禁從我嘴中脫口而出,一張貼紙要100元,一包餅乾200元,一包150元的糖被我買了,但裡面只有10顆,太氣人了!我一口氣把它吃掉了,還不夠塞牙縫,還有……,我憤憤不平地嘮叨着,D班的貨物價格太坑人了!

  接着我來到A班,哇!A班的東西太便宜了!一盒巧克力20元,一包薯片10元,還有許多貨物都很便宜,我在A班收穫不少!

  當我回到自己的B班時,許多人在我的桌子旁打轉,當我坐在位子時,大家就拿着我的貨物開始討價還價,他們都說太貴,我想:是二手貨,就便宜點吧!打個7折!這一便宜,剛走的人又回來了,一下子把我的東西買光了,我的班幣一下子增加了許多,我立刻從平民變成了一個“小富翁”。

  今天我知道了,勞動最光榮!靠自己的辛勤勞動來賺錢,花自己因勞動而賺來的錢,比花媽媽給的零花錢,感覺非常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里的“交易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里的“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