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信用的孫登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用的孫登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守信用的朋友叫孫登科,他的優點很多,有:愛開玩笑、跑得快、講義氣、守信用等優點。今天,我們就說一說他的守信用。  

  有一個星期五下午,他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周楊,明天去你家玩行嗎?”“行!”我爽快地答應了他。他又胸有成竹地說:“明天上午九點我出家門,五分鐘之內到,也就是九點五分到你家。”我想:算了吧,他不可能來的,就算他能來,五分鐘是來不了的。我諷刺他說:“吹吧,吹吧,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時我想起上一次他讓我在家等他他準時,這一次要不要相信他?我最後決定相信他。  

  第二天,我九點在家裡等他,沒想到他真的來啦,還是四分鐘到的!我不太相信,就給他家打了個電話,他家長說他九點就出去玩了,我驚訝地看着孫登科,他笑着說:“沒想到吧。”我不好意思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懷疑你了。”  

  鶴壁市 第九小學 六、一班  周楊

您正在瀏覽: 守信用的孫登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用的孫登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