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守信用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守信用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陳明來我家做客.我的爸爸媽媽一見了都喜歡他.我把他領進了我的房間.桌子上的一本漫畫書吸引了陳明,他翻了又翻,連聲說:“真好看!真好看!”然後坐在椅子上慢慢欣賞.我不由自主地說:“又是一個漫畫迷.”“當、當”----過了二十分鐘,陳明好像從夢中醒了過來.他熱切而又不好意思地說:“小林,你可不可以借這本書給我看看?”我看他愛不釋手的樣子,就說“好啊,但是今天晚上要還給我啊!”他聽了,高興極了,飛快地跑出我的家門. 

  到了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等陳明.但過了九點鐘還不見他來,我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了一會兒.“當、當”----又過了半個小時,還不見人影,我生氣極了.我想:他一定是給他那個頑皮的小弟弟弄壞了,不敢來了.一瞬間,下起了大雨來.那轟隆窿的雷聲簡直把我嚇壞了.忽然,一個身影從我身邊走過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陳明,他的身子已經濕透了,從口袋裡取出完整無缺的漫畫書,說:“還給你!” 

  原來,陳明今天下午參加學校的跑步比賽.回到家,連飯也顧不上吃就騎着自行車把書還給我.在半路上,車鏈壞了,又下起大雨來,急忙先把自行車停在旁邊的商店,急忙跑來把書還給我. 

  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看到他那身上的水珠,他那誠實守信的美德深深地刻在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守信用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守信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