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做人之本,我們要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學生。 

  我不希望別人欺騙我,我當然也不會失信於人了。那次,我的好朋友說,今天要來學校找我玩,於是我就在等她。不久,小姨來找我,說:“你跟我們一起去合浦玩吧!順便去‘廉中’看一下,表姐也在那兒!”我想了想,今天同學要來找我的,堅決地說:“不去!”小姨又問了好多次,我還是不動搖“軍心”。媽媽說:“今天怎麼了,平時還求着要去,現在讓她去都不去了!”我笑了笑。中午,我最疼的大表妹打電話來,說:“表姐,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跟我一起去爺爺家嗎?”我想了想,今天同學要來找我的,堅決地說:“不去!”媽媽說:“表妹的生日都不去啦!”我替表妹準備生日禮物時,她又說:“見‘禮’忘義!”但是我覺得我沒有錯,而且做得很對!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但是我卻對這個錯很生氣。有一次,我抄作業時,同學們問我什麼時候交,我說:“不知道,可能星期一吧!”結果有很多同學不做作業,留到回家再做。一會兒,老師來收作業了,一個男同學說:“是哪個畜生說星期一交的!”我受不了了,大叫:“都說我不知道了!”我趴在桌子上委屈地哭了,我哭並不是因為別人罵我,而是因為我最討厭別人騙我,而我卻騙了大家!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影響着身邊的每一個人,督促他們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