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握住你的手,問你,當你教訓孩子時,心中是怎樣的無奈?我清楚地看見你由一開始的憤怒到眼睛通紅,到眼圈通紅直至眼淚順着臉頰流淌下來。你輕聲啜泣,說,其實你不願意用這樣的方式……也許我懂,天下有哪個不愛孩子的父母,這句話我一直都明白。 

  我想握住你的手,問你,你是個怎樣的人?你指責着孩子,眼中是無盡的無奈,卻又倔強地捍衛着孩子。哪天,那一幕,我始終不能忘懷。父親的暴戾,是那樣令人畏懼,可你卻毅然護着孩子。傢具噼里啪啦作響,我被父親一陣毒打,我哭着捶打父親,讓他鬆手。家裡一篇狼藉,你滿身傷。明明前一秒還憤怒地訓斥孩子,后一秒卻義無反顧地保護孩子。 

  我想握住你的手,問你,為何你對孩子愛得如此之深?你總在夜深時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卻又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響,黑眼圈怎麼也掩飾不了。臉上的皺紋是無情的歲月給你留下的痕迹,因為長期的勞作,你的手不再細膩,飽經滄桑后已經開始變得粗糙。我問,為什麼不讓自己休息會兒?你永遠是微笑着回答,如果我休息了,誰供那麼兄妹倆生活呢?你滿腦子都是你的孩子,卻不懂得愛惜自己。 

  希望你能再對我說一次,要我能永遠待在你身邊。因為,我現在想要握住你的手,說,會的,我會的。我想和你一起長滿白髮,一起經歷時間的洗禮。一直,一直,握住你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