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有茂盛的大樹、青青的草地、還有巨大的假山,但最美麗的肯定要數校園的荷花池了!

  夏天,荷花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綻開了笑臉,有粉色的、雪白的、還有粉白色的。綠色的小蓮蓬藏在荷葉和荷花的旁邊,好像在和小金魚、小蝌蚪捉迷藏呢!看那粉紅色的荷花碧傘倒置,在荷葉旁亭亭玉立地站着,活像個美麗的少女!荷花靜靜地在那兒站着,突然吹來一陣風,把荷花吹得東倒西歪的,像是在跳一個優美的舞蹈,風把池面吹得漾起了波紋。

  秋天,荷葉漸漸變黃、變乾枯了,太陽一曬,彷彿又變“蒼老”了。可荷花已經枯萎得不像樣子了,甚至沒有了。風兒把樹葉吹得“沙沙“作響,彷彿在和荷花舉行送別儀式。

  冬天,池塘里的水結冰了,荷花全被冷酷、刺骨的寒風凍死了。樹葉給荷花舉行了盛大的告別禮,它們的身上有晶瑩的露珠,好像一顆顆滾動的淚珠。

  啊!校園的荷花池,你是那麼美麗!我愛你!

  浙江嘉興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