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界中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界中的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未知的天界上有一個神秘的星宿,上面住着一位天使-雪兒。打她出生就從未下過界。只是聽臨近的星宿是的天使說過下界。雪兒聽她們誰下界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 很熱鬧,不想天界一樣,冷落無情。雪兒聽她們說的最多的是一些關於愛的事,什麼關愛,撫愛……。 

  雪兒很想去下界去發現那些愛。不知過了多久,雪兒成年了。她可以去下界了。雪兒迫不及待的奔向了通往下界的天門。煽動這她那對美麗的翅膀,飛向了她嚮往已久的下界。 

  在雪兒飛到離地面只有10米是,她突然停止了飛行。因為她看到下界的人們和她們不一樣。下界的人們沒有美麗的翅膀,於是雪兒就決定在離地10米的高空中,去尋覓,去發現下界的愛。 

  雪兒飛着飛着來到了一片樹林上空,她清清楚楚的看到有一個小女孩正拿着一個大袋子,在拾鋪滿地面的一層發黃的樹葉,雪兒正要離去,因為她在這裡沒有發現愛。突然,從那位小女孩的口中傳出了一陣痛苦的叫聲。雪兒立即回過了頭,只見女孩的受傷出現了一道口子。在看看小女孩的手下,一塊沾滿鮮血的玻璃塊。雪兒想:可能是小女孩在拾落葉是不小心撿到了玻璃,剮到了手。突然下面響起了一陣踩在落葉上的“沙沙”聲,只見一個小男孩正向哭訴的小女孩跑去。男孩見小女孩的手破了,馬上把她扶了起來,扶着她向對面的一家醫藥店走去。雪兒在天上無法看到醫藥店所發生的事。不一會,那個男孩扶着小女孩走了出來。她們又走向了那片樹林。小男孩也彎下了身子,幫她拾落葉。小女孩也想拾時,女孩要事那裡的,小男孩總是搶在她前面把落葉拾起,抬頭是只是對小女孩笑笑。 

  雪兒看着看着,臉上浮出了一絲笑容。然後便轉身飛向了天界。到了天界,她向臨近的星宿說出了他在下界發現的愛。 

  雪兒回到自己的星宿,回想在下界發現的愛。也明白了,愛是無私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只在於你願不願意去付出愛。

您正在瀏覽: 天界中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界中的她 暫無評論